2015年01月31日 12:23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以諧星形象活躍於演藝圈,時常透過社群網站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她30日上傳1張扮成電影《冰雪奇緣》艾莎公主照片,年菜餐廳推薦妝容表情及服裝模仿度0違和,被網友稱讚「太相像了啦!」

▲小甜甜扮電影《冰雪奇緣》艾莎公主,網友驚呼相似程度100%。(圖/資料照/翻攝小甜甜臉書、STAR MOVIES)

為了模仿電影人物艾莎,小甜甜穿上水藍色薄紗亮片洋裝,戴上淺金色辮子假髮,妝容也幾乎模仿得一模一樣,用心Cosplay獲得網友一致稱讚「好適合、也模仿得太像。」此外,她也引用電影主題曲《Let it go》歌詞,抒發心情寫下:「如果今天你也有些烏龍鳥事...那讓我們一起...Let it go吧」她要大家不要在意那些莫名其妙,亂七八糟的鳥事,一覺起來又是快樂美好的一天。

事實上,小甜甜2014年才因為情傷爆瘦約20公斤,身材變火辣外,近日也爆出跟Super131成員陽光緋聞。她大方地在社群網站PO出親密合照,暱稱對方是牛郎,這次Cosplay台中2017年菜外帶艾莎也被網友調侃「神韻更有女人味。」

現名為櫻井良美的前AV女優櫻井步日前受訪,詳述拍片生涯中最恐怖的經歷。(擷取自網路)

2017-01-0515: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演技最浮誇的AV女優」之稱的櫻井步,自去年3月引退後轉型當過美髮師、化妝師,甚至還跑去演戲,並改名為「櫻井良美」(桜井よしみ)。她近日在一次專訪中透露拍片生涯最可怕的經歷,就是將電鑽放入下體,一度讓她以為內臟要破碎了,至今仍餘悸猶存。櫻井良美回憶當時的情景,一名男優將按摩棒套在電鑽鑽頭上,放入她的下體中高速旋轉。「只聽見轟隆隆的聲音在我體內迴盪」,櫻井良美心有餘悸地說,「讓我以為內臟都被攪裂了」。據悉,櫻井良美近期活動不少,除了參與舞台劇的演出,更接受了專欄作家採訪,暢談與母親間的親子關係。書中披露了她一路走來,從酒店上班瘋狂接客到出道拍AV影片的過程,其中最令人訝異的是媽媽不但知道她在拍A片,甚至還非常支持她,成為她最大的精神支柱。

羅馬尼亞左翼社會民主黨(PSD)的葛林多努(Sorin Grindeanu),去年12月30日在獲得總統伊爾哈尼斯(Klaus Iohannis)提名為總理後,今天(3日)任命新政府各部會首長,其中包括資深議員史帝芬(Viorel Stefan)出任財政部長一職。葛林多努現年43歲、曾擔任交通部長。

至於社民黨的執政聯盟夥伴─歐洲自由暨民年菜食譜做法與材料主聯盟黨團(ALDE)則是分配到4個部長職位,包括能源部長。

社民黨在去年12月11日贏得國會大選後,與ALDE共組執政聯盟。

羅馬尼亞國會將於4日就新政府南門市場年菜宅配內閣人事案進行投票,但在社民黨與ALDE於羅馬尼亞國會465席中,佔有250席的過半數優勢下,預料人事案將可以輕易過關。

社民黨主席德拉涅亞(Liviu Dragnea)告訴記者說:「這將會是一個由從政經歷豐富、擁有專業與工作倫理的優秀人材組成的政府,執行我們未來的政府施政計畫。」

另外,在葛林多努去年底獲得伊爾圍爐圖片哈尼斯提名後,也化解羅馬尼亞一場政治危機。危機發生的原因在伊爾哈尼斯先前否決社民黨提出的新任總理人選夏德赫(Sevil Shhaideh),這也使得該國未能出現第一位信奉伊斯蘭教的女性總理。
1BB7F4D036502EEF
arrow
arrow

    justinyke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