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1月30日年菜預購推薦 00:01

火鍋吃到飽土城火鍋吃到飽蘆竹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禎去年6月發現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暴肥,長期吃藥調理下來,氣色越來越好。不過,身形圓潤的她,日前錄過年特別節目,卻慘被主持人庹宗康毒舌攻擊,猛對她的身材做文章,像是其他來賓跳過跳箱有紅包,庹便故意對小禎說:「你不要把道具撞壞,我就給你紅包。」還說,「來唷!滾湖口 火鍋吃到飽大球來了喔!」

▲小禎挑戰跳箱,庹宗康虧不要撞壞道具。(圖/記者黃子瑋攝)

夏如芝、小茉莉、張艾亞、小禎等人日前錄中視除夕特別節目《吉羊唱旺好運來》,挑戰跳箱。小禎要跳之前,庹宗康先說,若她沒把道具撞壞,就有紅包,後來又說:「如果你把跳箱全部撞毀,我也給你紅包。」讓小禎氣得猛K庹宗康。

▲小禎因患婦女病身材變豐腴。(圖/記者黃子瑋攝)

而夏如芝、Jenny、張艾亞首次挑戰,第一次便挑戰四層的大跳箱,讓她們事前超緊張。夏如芝因重心太往前傾,導致整個人卡在跳箱,摔落在軟墊上,無獨有偶,同門的Jenny也狼狽地栽在跳箱上。兩人的大腿內側整片都因摩擦造成紅腫,庹宗康等男藝人立刻上前關心,相較於小禎簡直是差別待遇。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5日電)朝野立法院黨團協商今天簽協商結論,臨時會開到20日,處理106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電業法與長期照顧服務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但不處理當沖證交稅率減半修法案。 此外,考試院副院長人事同意權2月17日開議後處理。 行政院院會昨天通過證券交易稅條例第2條之2修正草案,現行當沖證交稅率千分之3減半降為千分之1.5,本來希望在臨時會三讀,先實施1年,但目前已確定無法在臨時會三讀。 蘇嘉全上午二度召集朝野黨團協商有關臨時會相關事宜,朝野黨團獲致結論。1060105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指出,將燒烤 觀音於2018年送兩位太空人上國際太空站,其中包含首次上太空的艾佩斯(見圖),她將成為首位上太空站的非裔美籍人士。(圖擷自NASA網站)

2017-01-051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4日時表示,將於2018年送兩位太空人上國際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其中也包含首次上太空的艾佩斯(Jeanette Epps),她將成為首位上太空站的非裔美籍人士。艾佩斯曾任CIA技術情報員來自美國紐約雪城(Syracuse)的艾佩斯曾在萊莫恩學院(LeMoyne College,雪城的私立大學)取得物理學士學位,並在1994年取得科學碩士學位,2000年則拿到航太工程博士學位。她在2009年被NASA選中前,曾有長達7年的時間在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擔任技術情報員。艾佩斯預計會在明年5月進到太空站擔任工程師,並加入第56號探險任務,之後也會持續待在第57號探險隊。另一名將在2018年3月先上太空站擔任工程師的則是退伍軍人菲斯特爾(Andrew Feustel),他將加入第55號探險任務。菲斯特爾是在2000年被NASA選中,並曾在2009年及2011年分別協助哈伯太空望遠鏡的維修任務及參與奮進號太空梭的最後一次任務。
29DF66074CDF0743
arrow
arrow

    justinyke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