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本月10日,因通俄門事件遭受調悠遊信用卡國外刷卡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 2018查後,開除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16日又被踢爆洩漏國家機密給俄羅斯大使,在總統身陷危機風暴之際,市場傳出聯準會6月升息的進程出現變數,歐元近期表現逆勢看佳,投資人可適時進場歐元兌美元期貨,掌握波動先機。悠遊信用卡比較2018



群益期貨出具的報告指出,17日美股三大指數慘遭川普事件血洗,創去年9月9日來最大單日跌幅,VIX恐慌指數波動率一天暴漲50%,逼近4月中朝鮮導彈試射挑釁後的今年高點,讓資金湧入黃金、日圓、債券等避險性商品,市場也憂心川普金融鬆綁政策將遭擱淺,拖累金融股成為重災區。因川普事件影響,群益期貨認為,原先預期美聯儲將於6月升息機會從原本的94%降至84%,讓美元指數不斷下探,再度回到近期弱勢疲態,昨日收於97.238,使得非美貨幣紛紛表現強勁,而歐元又受到歐洲央行縮減寬鬆政策的可能性影響,表現相對更佳。

雖然在通俄門事件過後影響美元行情,但川普適時展開為期9天的中東處女航,以消息面穩住投資人信心。首站與沙烏地阿拉伯簽署價值高達1,100億美元的軍售國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2018協議,是美國歷史上數額最大的單筆軍火交易,兩國還將達成在今後10年美國對沙烏地阿拉伯價值3,500億美元軍售協議,兩國在商業投資領域也達成2,500億美元協議。故美國在近期消息多空交戰下,歐元表現相對強勢,期交所歐元兌美元期貨也在15日後開啟一波漲勢,目前均線多頭排列,走勢看回不回,投資人可以相關商品參與美歐行情。(工商時報)

悠遊卡 信用卡 比較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justinyke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