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地檢署追緝森林盜採案,指揮中部各縣市警、憲及林務人員,查獲中南部最龐大的山老鼠集團,逮捕周姓主嫌等人,並起出珍貴國寶級檜木、扁柏共315件,初步估計市價超過5000萬元!

jcb visa信用卡比較 信用卡繳稅比較

南投地檢署檢察官林渝鈞,指揮保7總隊第5、6、7大隊,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和新竹警方,及移民署苗栗、雲林專勤隊及雲林憲兵隊,會同南投、嘉義林區管理處人員,聯袂出擊;在5縣市同步搜索10處所,拘提周姓主嫌等13名盜伐組織共犯,及越南籍逃逸移工6人到案。檢警查扣集團竊取自國有林班地的珍貴林木,包括肖楠、紅檜、扁柏等樹材藝品282件,及原木、角材等33件,合計315件,總重約5189公斤,初估市場價值超過5000萬元。

南投地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比較2018檢署主任檢察官王銘裕指出,周姓主嫌糾集越南籍逃逸移工及本國籍刷卡看電影買一送一年輕人,組成盜伐集團,牟取不法利益,並在北、中、南部等山區四處作案,從今年1月至6月,至少犯案22件,是橫行中、南部地區,規模最大的盜伐集團。(中國時報)

銀行信用卡刷卡禮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justinyke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