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O(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妻李凈瑜急於解救丈夫,心情完全可以理解。在當前兩岸冷對抗的情勢下,若以解救丈夫為優先國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2018信用卡首刷,李凈瑜選擇的方式是否需如此高調,有可討論之處。

2018信用卡電影買一送一

面對家人在大陸情況未明,無法及時送達藥品等情況,李凈瑜心急如焚,是人之常情。而見到同胞受難,一些人士古道熱腸出手援助,希望能盡早讓李明哲回台灣,動機可謂出於良善。指責掮客過於片面不過,李凈瑜以「兩岸掮客」形容穿針引線的人,恐怕過於片面。海外刷卡手續費 2018李妻口中的「兩岸掮客」李俊敏並非以金錢為代價協助。李俊敏亦曾協助此前「索馬利亞海盜案」的斡旋,才得到陸方信任,透過非官方方式傳遞陸方訊息,更別提李俊敏曾因情報員的身分,遭大陸2度逮補。李凈瑜有權選擇透過媒體公開的方式,讓社會關注其丈夫情況,但因不認同伸出援手的人的處理方式而怪罪對方,恐怕有失公允。大家都是基於一片善意,以解救李明哲為優先考量。務實看待問題本質作為兩岸主管機關的陸委會以及海基會,則有未盡責之處。兩岸陷入冷對抗,陸委會及海基會明知難以透過既有管道溝通,卻只不斷用聲明呼籲陸方釋出善意,而不願窮盡各種方式,包含透過各方民間團體協助,以致此事遭政治化操作,救人一事陷入僵局。李妻、陸委會以及海基會不斷以「人道考量」為由,呼籲大陸釋出更多善意,卻在台灣將問題複雜化、政治化,而李妻一紙「不能為救夫喪失國家尊嚴」的聲明,外界難免質疑李凈瑜是「國家尊嚴」為優先,還是「解救李明哲」優先?缺乏務實精神看待問題的本質,恐怕會使得幫手卻步。(旺報)



信用卡國內刷卡手續費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justinyke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