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科學工業園區今年房價回溫,牛埔地區受惠景觀大道通車、距竹科車程僅15分鐘,新大樓房價只要市中心的6、7折,單價「1字頭」就能進駐成為預算不高購屋族的選項。

第一次辦信用卡

台灣房屋智庫調查,牛埔地區位在新竹市香山區,主要生活圈最東約在經國路3段,往西至大庄路,包含牛埔路、牛埔南路、牛埔東路,南抵元培街,區域發展成熟,有郵局、區公所、學校和各種店家林立,還有大型賣場、傳統市場,生活相當方便。台灣房屋牛埔直營店長鄧宏志表示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信用卡繳學費比較,牛埔地區大樓和透天別墅產品都有,例如「MM21」、「植森園」、「樂巢代」、「自由大道」,平均單價每坪約18萬元至20萬元,看屋人潮絡繹不絕。

鄧宏志指出,竹市東區及市區房價仍屬高昂,購屋客不妨轉向牛埔商圈挑選,就他了解,牛埔不論距離市區或竹科車程僅15分裡到20分鐘但牛埔新成屋平均單價相較「關新商圈」只有6、7折購屋相對輕鬆。他分析現階段牛埔地區「新成大樓」單價介於18萬元至20萬元,10年內的中古大樓僅16萬元至18萬元,對照關埔2018海外刷卡回饋金比較重劃區26萬元至30萬元相對平實,吸引許多竹科或市區客群。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強調,今年進出口貿易與外銷訂單表現亮眼,7月更創下近32個月新高,呈現連10紅,各科學園區值畢業季也積極徵才,竹科周邊一公里今年房價已見9.9%的漲幅,也為牛埔地區添助力。江怡慧表示,竹科房價2014年攀上最高點的均價約23.2萬元,隔年下跌7%至21.5萬元,但自去年逐漸回升,今年上半年迄今均價24.4萬元。台灣房屋竹科直營店經營主管王瑞松分析,竹科園區仍以自住為主要買盤,穩定就業的新興「竹科人」也有首購意願,目前竹科1,500萬元以下的產品最搶手。江怡慧說,因為牛埔附近有不少大專院校,還有廠辦就業人口,再加上台鐵三姓橋火車站已開通,通往新竹市區或新竹縣竹北市更便捷,房價相對竹科低發展潛力指日可待。鄧宏志也認為,雖然目前竹市整體發展重心在東區,但牛埔地區內需力強且房價相對東區和市區便宜,除了香山工業區的就業人口、當地居民為主要購屋客層,連租屋市場也相當熱絡。(工商時報)

信用卡分期零利率




BCE427DB512603DB
arrow
arrow

    justinyke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