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在創下27年新高紀錄10,545點之後,回調整理,時間點出現在6月27日,也是農曆的六月初四(由於今年潤六月,因此節氣依舊在「午月」),而這個時間點也正巧是年度卦象【天澤履卦】相對高檔的位置。時序進入7月第二周,在年度卦象中空方勢力明顯的關鍵點,早已出現在7月7日這一天,也是大盤下跌了70點的上周五。如此推算看來,陶文在占得【艮為山卦】的6月,認為容易出現波段高點的預測也應驗了。

海外信用卡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2018a2018信用卡現金回饋>辦信用卡送行李箱2018

目前市場上不缺謹慎的聲音,對於還沒有來得及下車的投資人,的確需要謹慎思考下車換手的必要,因為就卦象而言,7月的【火地晉】容易成為利多不漲,即便叫好也不會叫座的卦象,因此陶文給了逢高調節和多看少動作的卦象建議。也許有人會問「【火地晉】不是個如日中天的好卦嗎?」的確!【火地晉】是個日頭高高掛起象徵亮麗的卦象,不過就卦象的多空排列結構不利多方看來,這個日頭高掛的現象就好像一天的中午時段,接下來就是下午的開始,太陽也會逐步下降。

如此說來似乎偏向悲觀,其實未必,在漲多之後的整理是十分健康而必要的,因此與其看空盤勢,短線上不如調節已經出現一段漲幅的「成長股」,關注具市場題材而被忽略的隱性績優股。具體來說,對於7月而言,卦象角度還是比較傾向於逐步降低籌碼為先。不過,有意思的是,在市場普遍不看好的本周,卻占得了跌勢容易趨緩的【雷水解卦】。顧名思義,「解」意味的就是「化解」,而在周線連6紅之後,出現第一根黑棒之際占得此卦,感染化解卦象的,自然會是一片陰霾的大盤了。目前姑且不論後續盤勢是否會延續回檔走勢,就本周卦象來說,持續出現回檔宜站在營造短線財利的買方,而標的就是前文所說的「具市場題材而被忽略的隱性績優股」。不過還是要提醒的是,大盤再度急速回到10,545高點的機率,在短期間並不容易出現。(工商時報)

信用卡 首刷禮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justinyke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