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31日 14:雲林 燒烤28

記者林奕如燒烤 豐原/綜合報導烤肉宅配 蘆洲

港星鄧紫棋(G.E.M.)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歌手2》爆紅,雖然爆出「大頭症」負面新聞,不改好心情赴新加坡開唱,除了稱讚獅城漂亮外,也抽空跟工作人員外出品嚐美食。不過,她為了保持完美體態,只能看身旁的人狂嗑美食,自己忌口不吃,讓粉絲們好心疼。

▲港星鄧紫棋(G.E.M.)目前在新加坡巡演,稱讚獅城漂亮宜蘭 麻辣火鍋。(圖/取自鄧紫棋臉書)

鄧紫棋29日先抵達新加坡替一連3天「X.X.X. Live」巡演做準備,當晚就迫不及待外出品嚐美食,在臉書打卡跟粉絲分享。照片中,她手捧著一盤豐盛美食,開心地跟自己Instagram超過500萬個likes人氣紙框合照,不過整盤美食都沒有機會品嚐,無奈地寫下「大家在夜市裡狂吃沙嗲串時,幸好我還有清淡卻美味的鮮嫩海南雞可以吃。」她還指出照片裡的飯和湯是別人的,但這樣已經很知足。

▲港星鄧紫棋(G.E.M.)為了演唱會忌口吃得清淡,讓粉絲好心疼。(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照片一曝光後,鄧紫棋的粉絲們心疼偶像忌口吃太少,紛紛留言「要多吃一點才健康。」此外,由於她確定3月12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也有許多台灣粉絲先在臉書留言推薦小吃美食,期待偶像能來台灣品嚐。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4日電)統計顯示高雄市每年產出約有25萬噸的焚化爐底渣,市府推動公共工程再利用,促承攬市府營造、管線單位用於道路的基底層、再生透水混凝土、控制性低強度回填材,以協助去化。 底渣的問題日益嚴重,有受託代處理業者任意傾倒或是棄置於漁塭地,影響生態同時造成環境二次傷害。 市府環保局及工務等工程單位合作,積極推動底渣再利用,希望能協助解決每年約25萬噸底渣量的問題。 工務局指出,焚化底渣資源化產品後,將可利用在道路基底層、再生透水混凝土、控制性低強度回填材(CLSM)等材料,市府也擬定規範,提供營造業者參考。 工務局工程企劃處指出,底渣運用在級配粒料底層為例,廠商應提送供料計畫書及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認可驗證單位出具合格證明、再生粒料與天然粒料混合比例等資料,並依據環保署有關焚化底渣與天然粒料混合比例上限為30%做使用參考。 工程企劃處說,底渣用於道路、公園人行步道,安全無虞,市府還要再邀請申請管理挖埋的單位採用,盼協助去化底渣並擴大資源再利用的層面。1060104

2017-01-0516:1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推動英語二官語,台南市停車管理處配合政策率先完成5座公有路外停車,取得「英語友善標章認證」,訓練停車場人員能以簡易英語溝通,解決國外遊客相關停車問題,並將進一步推動民營停車場取得英語友善標章,提升南市停車場國際化。交通局長張政源表示,停車場英語友善環境從停車場名稱、入口導引、按鈕取中秋烤肉食材 屏東票、停車區、繳費處、離場導引均有雙語標示,停車場內服務設施如電梯、樓梯、廁所、管理室、自動繳費機操作畫面亦有雙語標示,營造國外遊客開車進入停車場後,可以方便使用的停車環境。英語友善標章(English-Friendly Emblems)認證分為硬體環境雙語化的English Friendly標章,及服務人員英語接待能力的We Speak English標章兩種。停管處處長黃俊傑表示,中西區海安路地下停車場、東區文化中心廣二停車場、崇善路龍山停車場等3處停車場已設置完善雙語標示;東區東光路地下停車場及文化中心森活機車停車場等2處停車場,除了營造雙語環境外,服務人員亦可以使用簡易英語導引停車場設施、路徑。交通局表示,將持續擴大公有停車場雙語標示外,亦將推動無人智慧停車管理,建置無線射頻辨識系統(RFID)、車牌辨識系統(LPR)、GPS定位導航及4G傳輸設備等現代化技術,提供即時動態剩餘車位資訊,讓民眾享受智慧、便利又安全的「台南好停」目標。
2CD643C660DDFC10
arrow
arrow

    justinyke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